My Instagram

Wednesday, July 27, 2011

✿Dating✿

今天就是和这个傻小子出去了..:)
去看了电影
✿Mr.Penguin✿
很好笑,很可爱~
但是想想 那是真的企鹅还是假的><" 



今天又去为我们的Iphone找新衣服了..:D
他买了一个壳 才RM5超便宜的,而且整个摸起来就是非常之solid!
再做个换肤 哈哈哈

我买了一个也是很喜欢的..
我买才35, 同一个plaza, 别间店卖69.9 扣完50
天 光天化日的,价钱怎么差这么远...:S

之后又去吃这个
Tutti Frutti~
Nothing to do in JB.
 Any suggest to go?
><"


女生们千万要注意呢
随时都要戴着防狼器..!!
现在处处危险 色狼满街都是!!
买了如果放在包包,有事情也是没有人会救你的..
所以买了还是要加一个可以吊在自己身上的..^^
像我一样^^
这就是我新买的Iphone casing.: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July 27, 2011

✿Dating✿

今天就是和这个傻小子出去了..:)
去看了电影
✿Mr.Penguin✿
很好笑,很可爱~
但是想想 那是真的企鹅还是假的><" 



今天又去为我们的Iphone找新衣服了..:D
他买了一个壳 才RM5超便宜的,而且整个摸起来就是非常之solid!
再做个换肤 哈哈哈

我买了一个也是很喜欢的..
我买才35, 同一个plaza, 别间店卖69.9 扣完50
天 光天化日的,价钱怎么差这么远...:S

之后又去吃这个
Tutti Frutti~
Nothing to do in JB.
 Any suggest to go?
><"


女生们千万要注意呢
随时都要戴着防狼器..!!
现在处处危险 色狼满街都是!!
买了如果放在包包,有事情也是没有人会救你的..
所以买了还是要加一个可以吊在自己身上的..^^
像我一样^^
这就是我新买的Iphone casing.: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