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Monday, August 8, 2011

『KL,Genting ❺-❻ AUG 11'』

上个星期五哟
我去了KL 其实呢~
真正去的目的呢~是去参加一个比赛!! Ifeel杂志的比赛哦^^

但是呢,我的家人和男人很不放心我一个人上去
及临时决定了 和我一起上去打仗去..:D
我们早上700就出发了。
在Kluang吃早餐了,再上去
老实说 我每次坐车都是在做猪 哈哈哈、
结果差不多1200点多才到
就去那里报到先
之后再去fahrenheit!
去吃了午餐再去走走!!
ohyeah..买到了蛮喜欢的衣服哟=D
妈咪也是买了一件晚装那样的。
哥哥和迪尔买了UniQlo~:D

把KL的事情处理完了,就出发上云顶咯:D
结果.................塞车,很塞车!!
花了很久的时间才到云顶.........。
Trudy, JiaXin, Winson 他们已经在那里等着我们了!=D


久等了...
想想我们去云顶也是2009年十月的事情了..
上一次是7只蚂蚁一起去的~~~ ><"

去Genting不是为了去玩什么
是为了那个冷风,我们也太疯狂了。
那一天的云顶,真的很冷 很爽!! :D
话说,本来我包呀包的 就冷死我了;
之后我把外衣脱掉 原来感觉比较好!!
但是 风真的............................很大=O



这些真的可以看到
风呀很大!!
很冷!!
哈哈哈 太爽了:D ^^

是时候走回去了,这个时间........

嗯~starbucks 也喝了,玩了玩了..走了也走了...
Ohyeah..:D 我们可以回hotel了:)



第二天起来,出来走走下
就下山了...差不多200多吧~
还去半山拍照 拜拜~
差不多吃喝走走.........
很简单,但很充实的旅行..

I LOVE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August 8, 2011

『KL,Genting ❺-❻ AUG 11'』

上个星期五哟
我去了KL 其实呢~
真正去的目的呢~是去参加一个比赛!! Ifeel杂志的比赛哦^^

但是呢,我的家人和男人很不放心我一个人上去
及临时决定了 和我一起上去打仗去..:D
我们早上700就出发了。
在Kluang吃早餐了,再上去
老实说 我每次坐车都是在做猪 哈哈哈、
结果差不多1200点多才到
就去那里报到先
之后再去fahrenheit!
去吃了午餐再去走走!!
ohyeah..买到了蛮喜欢的衣服哟=D
妈咪也是买了一件晚装那样的。
哥哥和迪尔买了UniQlo~:D

把KL的事情处理完了,就出发上云顶咯:D
结果.................塞车,很塞车!!
花了很久的时间才到云顶.........。
Trudy, JiaXin, Winson 他们已经在那里等着我们了!=D


久等了...
想想我们去云顶也是2009年十月的事情了..
上一次是7只蚂蚁一起去的~~~ ><"

去Genting不是为了去玩什么
是为了那个冷风,我们也太疯狂了。
那一天的云顶,真的很冷 很爽!! :D
话说,本来我包呀包的 就冷死我了;
之后我把外衣脱掉 原来感觉比较好!!
但是 风真的............................很大=O



这些真的可以看到
风呀很大!!
很冷!!
哈哈哈 太爽了:D ^^

是时候走回去了,这个时间........

嗯~starbucks 也喝了,玩了玩了..走了也走了...
Ohyeah..:D 我们可以回hotel了:)



第二天起来,出来走走下
就下山了...差不多200多吧~
还去半山拍照 拜拜~
差不多吃喝走走.........
很简单,但很充实的旅行..

I LOVE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