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新年 情人 节

一年 一度 的情人节又到了
哈哈哈
也是新年

有回kampung的人
都在感慨 没有情人陪



本来的我也以为
我的情人节是一样的
只有姐妹们 哈哈哈


但原来
我不同哦

哈哈哈
告诉大家 一个 很大很大 的 秘密




D2既然从 perling去我的 kampung找我

他好像 是在家里 拜拜完了才来的
所以就是 一点多左右
瞎爆了啦


已经 一点多 又没有来过
我真的是叉烧他

为了 要拿一片 love的蛋糕给我
还有要来陪我一下
哈哈 结果到我这里 都五点多了



但是 黑漆漆的路
人生地不熟的

我 担心总是比开心多
不希望 他再这样
谢谢你啦 宝贝儿
=)



Love you
还是很开心你陪我^^





所有的朋友们
新年快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新年 情人 节

一年 一度 的情人节又到了
哈哈哈
也是新年

有回kampung的人
都在感慨 没有情人陪



本来的我也以为
我的情人节是一样的
只有姐妹们 哈哈哈


但原来
我不同哦

哈哈哈
告诉大家 一个 很大很大 的 秘密




D2既然从 perling去我的 kampung找我

他好像 是在家里 拜拜完了才来的
所以就是 一点多左右
瞎爆了啦


已经 一点多 又没有来过
我真的是叉烧他

为了 要拿一片 love的蛋糕给我
还有要来陪我一下
哈哈 结果到我这里 都五点多了



但是 黑漆漆的路
人生地不熟的

我 担心总是比开心多
不希望 他再这样
谢谢你啦 宝贝儿
=)



Love you
还是很开心你陪我^^





所有的朋友们
新年快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