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uesday, April 19, 2011

1年+7个月♥

最新更新 小朋友们大家好啊 =]





这个是阿肥和我♥ 其实他很瘦:P





我每次放照片都不写东西 关心我的人 都会知道我在fb写满满了 哈哈:D




今天又是20号
尔今天告诉我:他想念我喂他吃炒饭的样子[那时候还没有在一起]





我们最近很好,很幸福;
回到了最初。



最近吃很多好料,更幸福。
我不是贪吃鬼,只是贪吃婆


我总是看到食物就很开心
弄我不开心了,就带我去吃东西 ,这是你的强项^^



一起久了 了解的越来越多。


多了很多包容,体谅,鼓励;
开心的比不开心的多了很多。
我真心希望可以一直这样快乐。

但是没有失去过快乐,有怎么懂得知足拥有的快乐。
我知道我们相爱 我爱你:)



---------------------------------------------------------------------------





最近我喜欢拍菜肴哈哈:D
以后我有了 SLR 就要每天拍吃的


就算是路边摊 我也要拍到很美 edit到很nice 哈哈


今天Kinsahi的几道菜:)



RM1@Ramen:)



叫了两份:)




我自己做的burger


哈哈 吃了才想到要拍!!



Station 1 @Super LIKE it! :D




懒惰写了啦 ~


放个个人照 惊喜给你们:)
算吗?


晚安啦 大家: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April 19, 2011

1年+7个月♥

最新更新 小朋友们大家好啊 =]





这个是阿肥和我♥ 其实他很瘦:P





我每次放照片都不写东西 关心我的人 都会知道我在fb写满满了 哈哈:D




今天又是20号
尔今天告诉我:他想念我喂他吃炒饭的样子[那时候还没有在一起]





我们最近很好,很幸福;
回到了最初。



最近吃很多好料,更幸福。
我不是贪吃鬼,只是贪吃婆


我总是看到食物就很开心
弄我不开心了,就带我去吃东西 ,这是你的强项^^



一起久了 了解的越来越多。


多了很多包容,体谅,鼓励;
开心的比不开心的多了很多。
我真心希望可以一直这样快乐。

但是没有失去过快乐,有怎么懂得知足拥有的快乐。
我知道我们相爱 我爱你:)



---------------------------------------------------------------------------





最近我喜欢拍菜肴哈哈:D
以后我有了 SLR 就要每天拍吃的


就算是路边摊 我也要拍到很美 edit到很nice 哈哈


今天Kinsahi的几道菜:)



RM1@Ramen:)



叫了两份:)




我自己做的burger


哈哈 吃了才想到要拍!!



Station 1 @Super LIKE it! :D




懒惰写了啦 ~


放个个人照 惊喜给你们:)
算吗?


晚安啦 大家: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