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Friday, April 30, 2010

28April 谢谢迪尔

新加坡晚上十一点多
准备回家了

Mos burger
便宜也还不错:P

最近喜欢装长发:P
因为我的头发剪短了
迪尔的作品
=S
我罕迪尔❤‥

星期三
我和迪尔去新加坡

因为我的朋友找我去新加坡
做Model :D

头发的麻豆
本来打算留长头发了的
但是给钱剪的
我当然去剪了
哈哈哈

但是弄到五点多的
那个发型师七点才到

然后弄到十一点多

要谢谢迪尔陪我一整天
我给人家弄到我都要睡觉了~

那个迪尔没有事情做
更惨 他更眼睡
又那里发冷
谢谢你啦 辛苦你了


很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April 30, 2010

28April 谢谢迪尔

新加坡晚上十一点多
准备回家了

Mos burger
便宜也还不错:P

最近喜欢装长发:P
因为我的头发剪短了
迪尔的作品
=S
我罕迪尔❤‥

星期三
我和迪尔去新加坡

因为我的朋友找我去新加坡
做Model :D

头发的麻豆
本来打算留长头发了的
但是给钱剪的
我当然去剪了
哈哈哈

但是弄到五点多的
那个发型师七点才到

然后弄到十一点多

要谢谢迪尔陪我一整天
我给人家弄到我都要睡觉了~

那个迪尔没有事情做
更惨 他更眼睡
又那里发冷
谢谢你啦 辛苦你了


很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