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aturday, April 17, 2010

我已经19岁了

我真的已经19岁了


我的第二个发泄地方
我最近心情很闷
说不出的感觉
只是想要去玩
很久没有去了

有几个月了吧


我和你说
我要去
你说不可以

然后叫爸爸来
爸爸就直接来骂
很显


每天说我出去
这个星期
我只出了一次
去拍拖

你们还想要我怎样?
我不明白 

你们也不明白我

我们是不能相通的物体



但是











我真的十九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April 17, 2010

我已经19岁了

我真的已经19岁了


我的第二个发泄地方
我最近心情很闷
说不出的感觉
只是想要去玩
很久没有去了

有几个月了吧


我和你说
我要去
你说不可以

然后叫爸爸来
爸爸就直接来骂
很显


每天说我出去
这个星期
我只出了一次
去拍拖

你们还想要我怎样?
我不明白 

你们也不明白我

我们是不能相通的物体



但是











我真的十九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